close

來大邱已經第五天,發覺大邱其實觀光客並沒有很多,也可能是放寒假的關係,街上年長者居多。

一個人導致很懶得出門,眼看冰箱食材已經沒有了,於是決定到市場走一走~

 

第一次在韓國看到野生貓咪好可愛呀~擔心會不會太冷的說.....

 

從我住的地方搭公車到南門市場約半個小時~

大邱公車交通很方便,跟首爾比起來地鐵相對的比較遠

一進市場內就看到一對炸物看起來好好吃呀~

南門市場比西門市場更傳統,市場的感覺跟台灣小市場一樣,感覺回到台灣一樣

 

再往裡面走,發現我可能太晚去,所以都沒有人啊啊啊啊啊啊

水果當季的感覺蠻便宜的呀~濟州島橘子超好吃的!!小顆水分超多~

我真的單純好奇所以拍了蒼蠅(我以為韓國比較冷,所以不會有任何小蟲子,結果還是有嘛

還蠻大隻的 哈哈哈哈

很多攤販都有賣這個,但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...鹽巴嗎?

活生生的泥鰍,我不敢喝泥鰍湯....

小白菜兩顆韓幣1000元/一顆約台幣:15$

奶奶很親切也很可愛(有經過老奶奶同意拍攝)

看來今天我跟貓咪蠻有緣的,一次捕獲兩隻貓咪

接下來要前往西門市場,這是在途中看到的二手書店,全部一價(兩萬韓幣/572$)

走到最近的地鐵“半月堂”站,準備搭捷運去囉~

從230半月堂站(綠色2號線)搭到329新南站(黃色3號線)轉車變搭黃色,一站就到328西門市場站

黃色3號線是新的一條線,所以車子跟裝潢會比較高級

 

這是另外一個方向的入口(拍照比較好拍,所以跑到這裡拍)

從這裡進去走不到兩分鐘,左手邊有一家生意很好的刀削麵店,俗夠大碗!!

想必大家都知道西門市場之前發生火災,所以有一大區塊是圍起來的,看到這麼大的面積,很難想像當時火災情況...一定很恐怖

經過一下刀削麵店看到韓國人很多,心想一定很好吃的感覺,就坐下來了

一碗三千韓幣/86$  ,麵份量真的很大,而且很好吃

一整大碗都要滿出來了!!!上面有灑花生粉增加香氣,麵吃起來很入味不會說只有麵條的味道,湯很濃很好吃,一開始看到這麼大碗以為吃不完,但太好吃了不知不覺吃光光了

離開之前拍的,單純只有麵就滿滿的一大碗!!!有來西門市場的朋友記得要來吃吃看哦~~(位置在上面拍西門市長招牌的路,走進來就會看到了~)

西門站底下還有地下街,抱著好奇的心態下去,沒想到.....

我的位置剛好在正中央 哈哈哈 ,不過我還是把地下街都走完了,但我一個東西都沒有買

因為都是賣老人裝拉!!!不然就西裝或鞋子

很有韓味的被子,很漂亮 不知道保不保暖

另類的韓服,我覺得蠻好看的,價錢我就不敢問了  哈哈

最後在路邊買了馬鈴薯跟紅蘿蔔就回家了~結束一天的行程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,記得到我的粉絲專頁“旅行自己看著辦”-http://www.facebook.com/旅行自己看著辦-여행내가-알아서-할게-1835584166681713/

按讚及分享~~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king612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