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光州一個神秘美麗的地方

來到這個地方感覺身在歐洲啦這裡就是有名的META PROVENCE普羅旺斯(메타프로방스)

【園區介紹圖】大多都是餐廳或簡單甜點,這裡還有民宿哦~

今天是我的光州韓國歐膩的爸爸~載我們來的我們來的時間算早,車流量沒有很大~但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停車場已經沒有空位啦!!!

一進來會看到除了建築之外,裝潢或是設備都做得很精緻,感覺像是剛完工一樣,沒有灰塵、蜘蛛網,全都保養得很好

正門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~還是有聖誕節氣氛的

第一次來的我,什麼都很神奇很想要拍照,歐膩覺得我很可愛( ?)

這裡有一小部分還在裝潢,我猜也是要當民宿用的~不然就咖啡廳等簡餐也說不定

這裡也有很多很漂亮的壁畫,大家排隊拍照

接下來一連串的美照讓大家欣賞(都是民宿呦)

飯店房間網址請點我  只有貼房間照片,其他的還在整理中~房價網站上也看不到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寫信(英或韓)

想要看整個官網請點我 

約中午時我們進到一家披薩店🍕,[任實郡임실 치즈]-是大韓民國全羅北道東南部的一個郡。

這裡聽韓國朋友說,起司非常有名~

看到菜單每個都想點來吃吃看啦~最後選擇韓牛披薩

韓國披薩跟台灣比較不太一樣,餅皮比較軟~滿滿的起司好好吃哦(肉多一點會更好啦

韓國到處都會有類似這種情侶專用地,大部分都是鎖的形式~跟男朋友女朋友來這裡一起鎖一個吧!!一定很浪漫

-

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文章,我話不多,所以會多拍很多照片給大家看

也請多多支持我的粉絲專頁〖旅行自己看著辦/여행・내가 알았서 할게

arrow
arrow

    king612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